姜至

关于我穿成了大女主文里的女主男主却和我的哥哥搞一起了

       我叫江若清,我穿越到了一本我看过的大女主文里,按理说我应该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女主角,然而当我走完了剧情回过头却发现事情的发展好像有点不对

       我刚穿越过来时,是个流浪街头的孤儿,有一天我快饿死之际,我终于遇见了本书的第一个关键剧情,男主收留女主,我屁颠屁颠的扒着男主的脚,他一脚踹开了我,我被踹的半死不活,就在我以为我的穿越之旅就到到此为止的时候,一个软糯糯的小姑娘救了我

        原来那小姑娘是宫中不受宠爱的五公主,她把我救了后把我带到了宫中,以她贴身丫鬟的身份留在宫中

        我发现这皇宫里真是着实缺德,那些贱兮兮的小屁孩皇子们欺负小伍,连宫女也欺负她没有依靠,克扣她的银两

       我利用遇见男主的剧情开启了系统里的金手指,开始了习武读书暗中培养势力,对没错你没听错,我的最终目标是完成原著的最终剧情,当上女帝,然后通过触发各种关键剧情得到能量,才能回家

        我暗中把欺负小伍的人都教训了个遍,我和小伍的关系也越来越亲密,但三年过去了,我17岁了,关键剧情始终还没来,就在我以为我的大女主生涯就这么结束的时候

       第二个关键剧情来了,中秋夜宴,皇宫举行祭天,来为百姓祈雨,宫中所有的皇室都要参加,这时那老皇帝终于想起来了他还有个五公主,尚衣阁派宫女送来了几件华丽衣裳和一盒子的首饰,趾高气昂的指着我说:“皇帝说了,这是赏你们的,中秋夜宴穿好点,别给皇室丢脸!”我冷笑一声:“呦,这不是尚衣阁的颖儿吗?怎么不去勾引皇子了?”我知道这个颖儿之前爬过好几个皇子的床,可惜都没成功,她的脸涨成了猪肝色:“你!!”小伍叹了口气说;“颖儿看起来不是很舒服,先回去歇着吧。”我心里有点难受,什么人都可以对小伍大呼小叫的,这该死的狗皇帝!我还想再教训一下那宫女,小伍却拦住了我摇摇头说:“阿清,算了,我只是个不受宠爱的公主。”

       小伍拉着我去挑衣服,她挑了一声她最爱的白色,她让我也挑一件,我坳不过她,挑了一件红衣换上,可能因为我平时鲜少穿红色,穿上后,小伍看我的眼神都变了。

      未待完续~

评论